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被玩弄的大祐=v=

2008.04.07 19:55|中村悠一。
啊哈哈哈哈 先來讓我仰天長笑一記
實在太搞笑了 明白爲什麽是要拼命憋笑的現場了
聽到對自己撒嬌的中村的聲音組長心裏一定樂開花了吧orz
每一軌都是中村先很哀怨地來一句“光一君” 光是這一句就夠讓我噴死了><

第3軌 光一和大祐
向光一借筆記本卻被拒絕
於是開始撒嬌“我們是親友吧 不要猶豫地借給我不就好了嘛”
光一一邊說着不能寵着你一邊卻把作業借給他抄
拿到作業的大祐很開心就特自然地來了一句“愛你”(何なんだよ!)
然後光一就說回報是罐裝咖啡就好了 但是馬上想喝
本來大祐還因爲急着抄作業想說午休時間買給他的
結果光一說“啊 真的好想喝啊 以你的腳程應該沒問題吧 我們是親友吧”
“是啊,俺たち親友だもんなぁ” 對此堅信不疑而樂開懷整個PIKAPIKA而屁顛地跑去買了的大祐真的是個純情笨蛋= =
這兩個人分明就是互相撒嬌還撒得特開心的ガチホモ嘛!!親友個啥啊!!

第5軌 光一和大祐
大祐很刮3地跑去問光一相不相信幽靈的
説是有學弟在部活室看到了並傳出了一些謠言
於是光一就很坏心眼地説“大祐你不會是怕幽靈吧”
“不怕!我才不怕呢!”明明就超心虛的(啊啊啊 好可愛的語氣)
但是被光一無情地揭穿 於是老老實實地承認自己就是怕嘛
説是部活結束后部活室變得很很恐怖 但是又不能在學弟面前示弱(語氣上揚萌><)
於是想在光一這邊得到確認沒有幽靈什麽的 好去嘲笑說這些謠言的學弟
因爲只要是光一說的話就能相信(嗷嗷 你這是什麽程度的依感啊)
光一故作深沉地說“幽靈啊……”“果然是不存在的吧”
“很遺憾 是存在的啊”“真的嗎?!!”(嚇死了)
“不過是有看不到幽靈的辦法 就是喝咖啡”於是其實又是自己想喝咖啡罷了
但是單純的大祐根本不會覺得光一是在騙自己 又急急忙忙去買了
而且還因爲只想到自己沒有想到光一也會怕幽靈而向他道歉
傻孩子 你就是那個被賣了還幫着數錢的傻楞儿啊TAT然後早川也是甜食黨=v=

第7軌 光一和大祐
這回是戀愛相談 被光一抱怨不要只依我啊
然後大祐居然很機靈地拿出來熱咖啡 還把兩個人都燙到了XD
原來是被小學生告白了 爲了不傷害到對方而希望編個理由搪塞過去
於是向光一告白了“お前、俺と付き合ってることにしてくんない”
“噗”光一直接噴了 不管大祐怎麽撒嬌拜托都不答應
還把喝了一半的咖啡還給大祐 大祐喝完“什麽嘛只剩一半了”(間接KISS)
“我們是親友吧”“是(但是親友以上的關係就算了吧)”(組長你美死了吧= =)

第9軌 光一和大祐
被人說光一利用自己而凹了的大祐開始憂鬱了
因爲被提起而確實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被利用了呢
說自己想喝的明明是那香檳(?)但不知道爲什麽左手卻牢牢地抓着咖啡= =+
光一開始演戲“笨蛋 你難道是在懷疑我嗎 你以爲我爲什麽要喝不愛喝的咖啡啊”
“哎?你不喜歡嗎??”大震驚
“我啊 我是因爲最喜歡看你為親友我買咖啡而奔跑的背影 你每次跑起來我就覺得‘啊 大祐不愧是我的親友啊’就感到非常地幸福 跑動中的你真的很美”
“哎嗨 開始害羞了”(他的那個哎嗨真的太萌了太萌了)
“又想看你跑動的身影了 我想喝牛奶呢”
“啊知道了 不加糖的咖啡”
“那個已經厭掉了 拜托了呐親友”
“恩!”啪噠啪噠又跑去買了 這回是牛奶恩!小孩 你就繼續這樣被騙得團團轉吧Orz

コメント

我再来说一次,我腹背受敌(这次用词比较文学)
为什么要双管齐下啊!(成语用上瘾了)

你們倆。。。過分了哦

雖然是我不對。。。TT

我只想说,我信誓旦旦要3点前睡觉的……
看了N个振奋人心的东西后已经神采奕奕……
嘉子我也想文学点,不然就要被那邪恶的相片给化了……
TO NUNA亲,GJ!同时也是你的GJ让我听亲友忘了睡觉了,orz地爬走……

有訂真好。T0T
雖然我還沒聽到XDDD
(動作好慢還沒送來…TT)
不過看了nuna的repo就知道我沒訂錯張XDDD

杉田一定樂死了,我真的這麼覺得。XD

爆死 昨晚不該在睡覺前聽這個的XDD
某兩人真的完全不知道自重啊! 這種標準學園耽美劇就是你們アドリブ的結果嗎XD 可以想像錄音現場的空氣 除了這兩人在那旁若無人的lovelove之外其他人肯定全員線了吧XDD 笨蛋couple真是公害啊公害!
被撒嬌還被告白 組長真的圓滿了www

>>>嘉子
到时候来个四面楚歌(成语)可怎么是好T^T

>>>凛
亲爱的 我不是故意刺激你的 我写这个也写得很辛苦
内心受着层层的煎熬 都快憋笑憋死了
看在这个份上你就原谅我吧OTZ

>>>可乐
我虽然没有规定自己几点睡 但也兴奋到很晚= =+
又是DH INTERVIEW 又是亲友的 真当是不太吃得消
他要么是干枯死我们 要么是狂风暴雨一样席卷一通OTZ
很抱歉影响你睡眠了 但是罪魁祸首还是这个人呀T^T
说到那照片 想扑上去扒掉他衣服的应该不是只有我一个吧...

>>>铅笔
杉田当然是乐死了 又告白又撒娇的
那两个人LOVELOVE起来真的是让人无处插足啊OTZ
(KUSO!我嫉妒你過ぎた君T^T)
这张碟我也要去买><不过得等过一阵子OTZ

>>>kino
真的不该在睡前听 会兴奋到爆点的T^T
我也是想象到录音现场那个旁若无人的气氛而喷得满屏幕的血= =+
過ぎた君圆满了可以安息了 然后把他原来那个位子给我空出来OTZ(被PIA飞)

>被撒嬌還被告白 組長真的圓滿了www
还被告了2次-_-

残念="=还没听到这碟,至今只听了FT……
是说为什么FT里的组长要笑得这么腼腆啊口胡!究竟在想什么啊这个人……
难得见如此文静的组长=v=【还不知光一何种性格,勿揍【逃

这2个人。。在CD里面的表现完全是和现实生活相反的= =
被中村接过组长的咖啡喝了一大口给乐倒~~中村在里面M到我想抽>_<
说是。。这2个人录的时候完全没有按照自己的角色设定来嘛~通篇全在アドリブ,好过分XD

>>>嘉子
總之到底有多樂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kuso!真的超嫉妒的= =

>>>肉A
FT也很GJ的嘛 雖然只聽到下野說中村笑場
不過估計某人更樂 也多虧中村能這麽陪着他玩= =
兩個人還都deredere的 也很配合對方 kuso(又?)
不過組長的女性用語還是萌到我了=v=|||

>>>kyo
對啊 反差也太大了 效果非同凡響 作者GJ
我也是咖啡那裏很樂 而且他那句臺詞念得很好玩
話説角色設定 那是啥啊!兩個アドリブ星人誰還管那個啊XDD

哇哈哈哈哈昨晚终于听了
把我萌的天翻地覆啊,真不应该睡前听的
今早睡眠不足了
最近真是荷尔蒙大潮么= =
真的很喜欢每段开始时候那句哀怨的“呐,光一君”
还有每次最后大辅冲去买饮料的那句满心欢喜的“嗯!”
翻滚呀。。我现在看到咖啡就想笑怎么办XDDD

>>>suyuki
最近真是荷尔蒙大潮么= =
+1
又是脫衣服(喂哪裏有脫啊!= =)又是親親我我的 作孽啊orz
他每次去給杉田買咖啡何止是那個很含蓄的“嗯”啊
根本是樂顛顛的“哦哦ー!”我真的是orzクソ過ぎた= =
非公開コメント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プロフィール

跳跳

Author:跳跳
本博内容无授权禁转载
FIREFOX浏览推奖
グラハム同盟おお振り同盟森次玲二同盟森次玲二同盟



声ヲタ、ニコ厨、駄目人間
声優(敬称略):中村悠一、野島裕史、寺島拓篤、杉田智和、立花慎之介、中井和哉、沢城みゆき、南央美・・・
ニコニコ歌い手(敬称略):じゃっく、トゥライ、ひらどん、ふぁねる、コゲ犬、あさまる、amu、clear、ジギル、ちょうちょ、ルシュカ、バ行の腐女子、ヤマイ・・・
ニコニコ実況プレイヤー(敬称略):スパーク、囲炉裏、ジャガイモ、空気、キリン、がみ、ピー、まっくす・・・

メモ

周一

10/12 FAIRY TAIL[25]

周四

01/07 デュラララ!![06]

04/01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03]

周五

10/03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15]

周日

10/05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06]

04/05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29]

04/04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free counters

Vocaloid

応援バナー

「Bloody Call」応援中! 『Story of 365days HEART Anniversary from January to March』は2009年12月23日発売! 血液型バラエティ「血液型男子。」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月宮林檎 【Starry☆Sky 応援中!】 雅恋 ~MIYAKO~ 東京鬼祓師 鴉乃杜學園奇譚 身代わり伯爵の結婚 ARCRISE FANTASIA -アークライズ ファンタジア- セイント・バトラーズ 薔薇嬢のキス 【Starry☆Sky ~in Winter~ 応援中!】 Last Escort -Club Katze- 【スタ☆スカ ドットコム】 アニメ「Starry☆Sky」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