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流石は同人アニメ

2008.05.23 15:44|二次元。
這話真的真的是喧嘩上等校園搞笑劇
關於畫面的崩壞 我一方面覺得應該是爲了搞笑的效果故意的
另一方面又覺得有必要連比例都壞掉么 所以無比矛盾
但是兩霸相爭 我終於還是希望畫面能夠在DVD和BR里得到修正orz

今次的故事是這樣子發展滴:
蘭花出道-->蘭花唱胡蘿蔔萌歌-->轉學到美星學園藝能部-->女王駕到-->宣布公主為自己的奴隸-->被公主拖走,打情罵俏-->女王苦情攻勢,迫使公主用身體償還作為遺失耳環的代價成功-->中尉,大哥,馬桶蓋頭三角持續中,中尉再次被調戲-->女王對飛行器產生興趣,於是捏蛋練習,失敗-->沐浴殺必死-->蘭花表示要用自己的能力闖出一番天地-->女王內褲遭竊,犯人系某不明色生物-->女王與美星男生展開了一場內褲爭奪戰-->女王勝利,與公主一起翱翔在FRONTIER的上空,極盡浪漫之能事=v=-->蘭花出演的節目被女王的特別節目頂掉,失落,遂唱歌,與BRERA相遇,兩人一見鍾情,回老家結婚-->女王轉入美星學園飛行員班,公主和女王雙宿雙飛

以下所有都可以點擊看大圖 大家都來斯巴達=v=

其實我覺得胡蘿蔔推銷員毛還是有點萌的 歌很萌哇
[Zero-Raws] Macross FRONTIER 08 (1280x720 DivX682).avi_000093426
[Zero-Raws] Macross FRONTIER 08 (1280x720 DivX682).avi_000095512

在打工時和蘭花建立了深厚感情的七因為蘭花的到來而感到無比愉快
這種百合的氣氛怎能不讓我這個大叔心的人燃燒呢 其實你們不覺得蘭花很攻么-v-
[Zero-Raws] Macross FRONTIER 08 (1280x720 DivX682).avi_000350433

要說明的是 通過這一話我才看清了盧卡真的是個機械控
但是不僅如此 他原來還是百合控外加SM憧憬者的宅
首先是盧卡看到蘭花和七之間那純潔美好的百合之情之後表達的PIKAPIKA的感動
[Zero-Raws] Macross FRONTIER 08 (1280x720 DivX682).avi_000355355
然後是女王宣布公主是其奴隸之後盧卡的腦內補完【我說你平時都在看些什麽- -】
[Zero-Raws] Macross FRONTIER 08 (1280x720 DivX682).avi_000522480
最後是對自己的機械的海枯石爛的愛情 每臺機器都有個名字是怎么回事啊- -
[Zero-Raws] Macross FRONTIER 08 (1280x720 DivX682).avi_000779945
[Zero-Raws] Macross FRONTIER 08 (1280x720 DivX682).avi_001140180

之所以覺得這一話有些崩壞是故意的就是因為看了類似下面的幾張圖
這種擺明了【用惡搞表情崩死你不償命】的做法我不知道要說什麽好- -
[Zero-Raws] Macross FRONTIER 08 (1280x720 DivX682).avi_000513554
[Zero-Raws] Macross FRONTIER 08 (1280x720 DivX682).avi_000514555
[Zero-Raws] Macross FRONTIER 08 (1280x720 DivX682).avi_000944234

然後是很CI的內褲爭奪戰 當超級巨星的內褲出現在男高中生的視野內……
【因為過程相當狂暴 於是就貼首尾兩幅圖好了orz】
[Zero-Raws] Macross FRONTIER 08 (1280x720 DivX682).avi_000860901
[Zero-Raws] Macross FRONTIER 08 (1280x720 DivX682).avi_001108357

最後當然是公主和女王的二人時間啦-v-
首先是家暴= =+呃 怎么可能呢 公主根本就是被女王吃死了的啊>A<
[Zero-Raws] Macross FRONTIER 08 (1280x720 DivX682).avi_000546170
[Zero-Raws] Macross FRONTIER 08 (1280x720 DivX682).avi_000560142
[Zero-Raws] Macross FRONTIER 08 (1280x720 DivX682).avi_000565273
耍小心眼的狡猾女王也好可愛 不過遺失耳環怎么可能只要參觀學校就能抵消
女王請你勢必要讓公主用身體償還一輩子 拜托了><
[Zero-Raws] Macross FRONTIER 08 (1280x720 DivX682).avi_001128794
[Zero-Raws] Macross FRONTIER 08 (1280x720 DivX682).avi_001169251
[Zero-Raws] Macross FRONTIER 08 (1280x720 DivX682).avi_001163620
喂喂 這種根本是犯規的最終話鏡頭吧
打敗了VAJRA的男女主角望著那美麗的夕陽,從此以後過上了幸福美滿的日子!

哦 對了 最後再貼幾張CI圖吧 CI度從低到高排列-v-

コメント

No title

坐上沙发。。
我还在很用力地拖RAW呢。。。
这崩得真是嘎愉快的<--是指监督和STAFF
然后剧情被你透得嘎直白。。
我们要含蓄点嘛~
切,歌姬和小绿都不打紧的,我会尾随而上奋力挤开的。。(我和路卡是脑内妄想派,喔活活)

No title

↑上面的是你那四幅图没出来的时候发的。。
等我都刷完沙发了,发现势必我得来板凳。。
哈CI!!
最后那个是怎么回事????
比基尼+腹肌XDDDDDDDD
给我一刀比较好。。。(切,我也有BIKINI照)<--误
歌姬那一身黏糊糊的东西是啥?!(脑内剧场。。)
嘛,那女仆照总得来说算能入目^_^

No title

>>>可乐
哎呀我有罪 我势必忘了要挡上小板 汗了- -
这次的原画还真的是守护甜心的 看的时候就哈眼熟 那种侧面……
于是其他的都外包了吧 是说上一话花太多钱了呀你们!- -
你要挤掉女王的话我势必要抽打你一记了 你看女王和公主现在气氛嘎好 肯定是有戏啊 要成人之美晓得不?
然后那些粘嗒嗒的物质是蛋白哦 邪恶吧邪恶吧 我被监督K.O.了 真想得出 虽然是有道理的啦- -
总之那张BIKINI的 看过就好了 其实我看过之后很凹的- -

。。。。。。。。。

还好沒看麼,我開始慶幸了Orz
http://photo.163.com/photos/hyde3331201/153334910/
mf相冊一個~
話說今天下午看到飯否上一好友在談中村和誰誰的drama,我瞬間穿越感一樣把你疊到人家去了Orz

No title

你辛苦奮鬥的成果果然很好==
爲啥不放Q的vajra嘛,我覺得那個好可愛的=v=
校園奪褲大戰看的我相當愉快。

我現在很期待蘭頭髮小哥開口。。

No title

>>>朔
MF势必是好看的 只不过2D实在是没钱做了XD
中村和谁谁的DRAMA 这个……我有点好奇是和谁谁的DRAMA- -

>>>凛
亲爱的 我有放VAJRA的图啊 看最后那个圆圈的1XD
话说兰头发小哥应该是个寡言的角色吧 哎 反正只要小绿能感受他的爱和他回家结婚就好了 其他的不重要- -

No title

我怎麽都刷不開的==||||廢柴2相性減弱…

結婚一剛OTZ爲啥一定要攆走,不是還有3X一說麽?XDDDD

No title

>>>凛
我难得噶喜欢一对BG的
才不要第三者插足嘞TAT
点不开势必是相性减弱了
我能打开 哈哈 撞到头泪奔走的糊涂VAJRA

No title

正片还没看……
一路看图看下来被SHOCK到脑残= =
这话是这么回事?原画都换了
很好很强大
直到最后那图,喷了

No title

>>>suyuki
看同人图看到我吐血
基本看不到感觉特别好的公主女王这CP
于是好残念 很想自己画【明明是废柴还在说啥= =!!!】
话说这话的崩坏我真的觉得是故意的 但是还是太惨了 虽然剧情是很欢乐没错Orz
非公開コメント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プロフィール

跳跳

Author:跳跳
本博内容无授权禁转载
FIREFOX浏览推奖
グラハム同盟おお振り同盟森次玲二同盟森次玲二同盟



声ヲタ、ニコ厨、駄目人間
声優(敬称略):中村悠一、野島裕史、寺島拓篤、杉田智和、立花慎之介、中井和哉、沢城みゆき、南央美・・・
ニコニコ歌い手(敬称略):じゃっく、トゥライ、ひらどん、ふぁねる、コゲ犬、あさまる、amu、clear、ジギル、ちょうちょ、ルシュカ、バ行の腐女子、ヤマイ・・・
ニコニコ実況プレイヤー(敬称略):スパーク、囲炉裏、ジャガイモ、空気、キリン、がみ、ピー、まっくす・・・

メモ

周一

10/12 FAIRY TAIL[25]

周四

01/07 デュラララ!![06]

04/01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03]

周五

10/03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15]

周日

10/05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06]

04/05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29]

04/04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free counters

Vocaloid

応援バナー

「Bloody Call」応援中! 『Story of 365days HEART Anniversary from January to March』は2009年12月23日発売! 血液型バラエティ「血液型男子。」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月宮林檎 【Starry☆Sky 応援中!】 雅恋 ~MIYAKO~ 東京鬼祓師 鴉乃杜學園奇譚 身代わり伯爵の結婚 ARCRISE FANTASIA -アークライズ ファンタジア- セイント・バトラーズ 薔薇嬢のキス 【Starry☆Sky ~in Winter~ 応援中!】 Last Escort -Club Katze- 【スタ☆スカ ドットコム】 アニメ「Starry☆Sky」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