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感動了

2008.10.03 15:26|中村悠一。
截了好多遍才截下來 總是聽著聽著忘了後面柿原還會講話orz
中村和杉田的合唱比我想得合得多 要説整首歌的感覺 那就是意外
杉田唱歌給我的感覺一直就是很攤 音出去了根本收不住
但是這回不同 雖然幾個低音也有點危險 尤其是第二段又開始散了
但是總的來説!他撐住了!杉田偉ぃ 這回有好好地收住了 偉ぃ偉ぃ
在和聲的部分似乎是以杉田的聲部為主 中村作為輔助的
但就是這個和聲的部分讓我覺得這倆聲音還真意外地合orz
就歌曲本身 前奏一出來我就笑了 那么古老的編曲意外地有種宿命感
然後就是杉田那個很溫柔的聲音 好吧 一直只聽了這系列的番外
根本就不知道光一的個性到底是怎么樣的 不過這樣有點無力的溫柔感也不錯
我最喜歡的就是杉田還沒唱完最後一個音中村就接上去的銜接部分
中村你接得太好了>///< 説到歌詞 恩果然還是很微妙的 我們心的牽絆啥的 噗
廣播實在太慷慨了 居然會放完整版 比想象的好很多 這種合作度的話也許是一起錄的?
【説是杉田先錄的 中村後來有跟他説什麽你唱得太低了w】
有點期待live了 不過還是有點擔心現場控制不好就是了 雖然歌曲本身其實沒什麽難度~


Funky Foxy Lovely Time 我都不知道自己loop了幾回了
中村你太突破了 明明説自己唱歌下手 結果還來rap
但不是也有好好唱下來的嘛 太棒了你這傢伙=///=
完整版後面不曉得是太拼命了所以吊嗓子吊過頭了
還是唱累了 有兩個地方處理得特飄特好玩了XDDD
這首歌有絕對的紀念價值啊 rap啊rap 哈哈哈哈



10.5追加
絕對可憐的新ED實在太帥了太帥了太帥了
中村還是發揮得很正常 谷山果然好棒的
我最喜歡兩個地方 一個是谷山和中村那句合唱
「真っすぐすぎる」 和前一句yusa的銜接得太好了><
還有一處就是中村的「繋がる希望が今 闇を引き裂いたら」
雖然谷山給BR唱的OP我不喜歡 那些卷得太過的音滿雷的
但是這首真是多虧他的輔助 使得合唱的部分顯得相當飽滿
顫音也使本來唱歌直來直去的兩個人的聲音聽起來更加圓潤
ED2的大本命實在太難聽每次都直接跳過看預告
這下勢必每次都會耐心把ED都聽完了 因為配合畫面更帥啊><
中村真好啊 最近的幾首歌都滿好聽的 大滿足>///<

コメント

听这首歌我心情异常平静阿-v-
果然人的心态会变的说
不过是首好歌!

>>>嘉子
我也很平靜 心態會變+1
不過杉田讓我覺得唱得好的歌實在很少 所以他這發揮我滿感動的XD
歌的話有點復古 不過細節上有很喜歡的地方~

我们的感受基本同步TVT【短信证实过了是不……】
这歌听多了,真的会听出“宿命”的感觉TVT真是谜啊

笑,杉田这次GJ啊
当年的阿囧让我把他定格了
不过比起中村,他的声音还是有点虚
总体来说很和谐很美好
中村很像个强势的带唱的哥哥= =

rap太強悍了wwwゆうきゃんLOVE☆ゆうきゃんLOVEwww
合唱他們不是一起錄的? 聲音契合度很高呢 悠一的很甜,組長的很溫柔XD 配上那段中二歌詞很完美啊www(無限loop中w

>>>大壮
会有那种感觉肯定是编曲的缘故 没错 一定是编曲的缘故

>>>suyuki
对 我也感觉是中村在配合杉田的 唔 他那起唱的部分太赞了><
不过说是中村先录的话就是杉田有在好好配合了
杉田自己也有努力的同时也还有监督的帮忙吧 笑~
其实杉田有几首歌也不错的说 而且阿囧那歌我还满喜欢
然后就是要推chobits的角色曲啊 我曾经拿来做过BGM

>>>kino
我现在超级想看到狐仙的BK啊啊啊 到底是唱了什么><
我只能听懂几句很微妙的英文【中村对不起orz】
歌词真的很中二 不过感觉应该不会比rap更劲吧XD

狐仙那首的歌詞nico上有, 很可愛啊~尤其是被悠一的イケメン声唱出來XD
杉悠這邊, 親友コンビ便是要配合這樣的歌詞才夠味嘛~(謎w) 兩人合唱『君と僕』什麼的超萌的啦XDD
非公開コメント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プロフィール

跳跳

Author:跳跳
本博内容无授权禁转载
FIREFOX浏览推奖
グラハム同盟おお振り同盟森次玲二同盟森次玲二同盟



声ヲタ、ニコ厨、駄目人間
声優(敬称略):中村悠一、野島裕史、寺島拓篤、杉田智和、立花慎之介、中井和哉、沢城みゆき、南央美・・・
ニコニコ歌い手(敬称略):じゃっく、トゥライ、ひらどん、ふぁねる、コゲ犬、あさまる、amu、clear、ジギル、ちょうちょ、ルシュカ、バ行の腐女子、ヤマイ・・・
ニコニコ実況プレイヤー(敬称略):スパーク、囲炉裏、ジャガイモ、空気、キリン、がみ、ピー、まっくす・・・

メモ

周一

10/12 FAIRY TAIL[25]

周四

01/07 デュラララ!![06]

04/01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03]

周五

10/03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15]

周日

10/05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06]

04/05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29]

04/04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free counters

Vocaloid

応援バナー

「Bloody Call」応援中! 『Story of 365days HEART Anniversary from January to March』は2009年12月23日発売! 血液型バラエティ「血液型男子。」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月宮林檎 【Starry☆Sky 応援中!】 雅恋 ~MIYAKO~ 東京鬼祓師 鴉乃杜學園奇譚 身代わり伯爵の結婚 ARCRISE FANTASIA -アークライズ ファンタジア- セイント・バトラーズ 薔薇嬢のキス 【Starry☆Sky ~in Winter~ 応援中!】 Last Escort -Club Katze- 【スタ☆スカ ドットコム】 アニメ「Starry☆Sky」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