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最後までも大中小

2009.06.29 16:56|中村悠一。
狐仙DVD也到最后一卷了 直到最后都很カオス
刚一上来水岛和小野就为了活跃气氛tension超高的
两个人说完就等着中村发挥 结果他又把完全不配合人家
很冷静地问为什么这俩人tension这么高啊
于是水岛就拍桌子忿忿地说让观客开心是当然的啊
然后他就「はい~分った、頑張りましょうね~」
喂 你这样算是high tension了么!被气死!
本来中村是想要吐槽水岛的 说他这次talk比上次上手多了
没想到被水岛反将一军 说是因为和你在一起所以很紧张
然后这次又是呢是ドキドキ 结果把中村弄得害羞死了 水岛GJw
質問コーナー的时候实在是大爆笑 到底是谁提的问题嘛www
【アニメ】[DVD]+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12+...[(008647)15-18-45]
刚听完问题有人就开始抱怨“说得好象我平时都很消极似的 真失礼啊 我明明一直都是positive thinking的啊 真失礼啊” 噗 你就不要装啦 我才不信你对自己的消极没自觉呢XDD【台下也是一片えぇぇぇぇ声 噗!】
上一个水岛的问题他是说想要变成健康之神嘛 问他理由就说人么健康就是第一位的啊
还说自己为了健康考虑每天早上都要吃香蕉这个那个的 于是中村就回答要成为食物之神 天天给水岛さん做香蕉 噗!然后水岛就很痛苦地follow他「すげ嬉しい」 噗 队长辛苦了!
第二个问题写了超长一段 结果被中小吐槽不晓得要回答哪个问题啊 要先“NOW LOADING”一下 其实问题就是录音现场有没有发生过什么意外 女角色里选谁当女朋友啦【这些人真会抱怨!】
是说有什么意外不是糟糕了 所以大和中都没什么可说的 然后小就说大概是被山口咬肩膀这件事吧 还说自己被咬之后有きゅう一下 你きゅう啥啊きゅう!XDD
回答女朋友问题的时候小说喜欢六瓢 马上被大吐槽是因为喜欢“MOVING ON”吧【这边我不懂 大概是在吐槽小喜欢英语这点?】小先是说单纯喜欢六瓢的声音 然后下面反应冷淡 小就很紧张地说“咦 不行么?”然后他又拽了一个理由说喜欢ギャップ萌え 貌似比较能被接受了www
等到大回答的时候 大说喜欢宫部红叶 结果中突然爆言了!「紅氏ってだれ?」
噗哈哈哈哈 你就算真的出场很少也不要一直这样自爆啊!!【其实我也不知道红叶是谁=。=】
然后就被小吐槽说“你快先给我来道歉!” 喷 我觉得不知道红叶是谁的中才可怜嘞干嘛要道歉!还是大比较温柔 给中找了个“为了让气氛活跃起来”这样的理由 队长是好人><
然后中问完谁是红叶之后还问她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我说你真是够了喂!
大就很耐心地说是学校的偶像啦 但其实是狼 喜欢人家是因为好象会被吃掉!【喂问题发言吧这是!】
轮到中村发言的时候他突然很high tension憋着声音来了一句「中はね・・・!」爆笑!
【アニメ】[DVD]+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12+...[(022955)15-45-47]
接下来又盯着后面的海报看好久 被集体吐槽“你在干嘛?在发呆噢?现在才开始考虑噢?”ww
然后他选择女狐的理由就是除了女狐不太记得其他的女性角色 小就follow他说“先说一句 这也是为了活跃气氛噢” 大家都好温柔>///<
呃 接下来还有一半还有等有心情再写 突然被那个あたし打击了 噗!

コメント

非公開コメント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プロフィール

跳跳

Author:跳跳
本博内容无授权禁转载
FIREFOX浏览推奖
グラハム同盟おお振り同盟森次玲二同盟森次玲二同盟



声ヲタ、ニコ厨、駄目人間
声優(敬称略):中村悠一、野島裕史、寺島拓篤、杉田智和、立花慎之介、中井和哉、沢城みゆき、南央美・・・
ニコニコ歌い手(敬称略):じゃっく、トゥライ、ひらどん、ふぁねる、コゲ犬、あさまる、amu、clear、ジギル、ちょうちょ、ルシュカ、バ行の腐女子、ヤマイ・・・
ニコニコ実況プレイヤー(敬称略):スパーク、囲炉裏、ジャガイモ、空気、キリン、がみ、ピー、まっくす・・・

メモ

周一

10/12 FAIRY TAIL[25]

周四

01/07 デュラララ!![06]

04/01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03]

周五

10/03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15]

周日

10/05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06]

04/05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29]

04/04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free counters

Vocaloid

応援バナー

「Bloody Call」応援中! 『Story of 365days HEART Anniversary from January to March』は2009年12月23日発売! 血液型バラエティ「血液型男子。」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月宮林檎 【Starry☆Sky 応援中!】 雅恋 ~MIYAKO~ 東京鬼祓師 鴉乃杜學園奇譚 身代わり伯爵の結婚 ARCRISE FANTASIA -アークライズ ファンタジア- セイント・バトラーズ 薔薇嬢のキス 【Starry☆Sky ~in Winter~ 応援中!】 Last Escort -Club Katze- 【スタ☆スカ ドットコム】 アニメ「Starry☆Sky」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